昨天我很臭屁地跟我哥哥炫耀說

小隊員都說我唱歌很好聽應該出唱片(XDDDDDDDDDDDD)




他就說

我唱歌都像殺豬一樣亂亂叫



我說

我哪有

小隊員都說很好聽



他就說

那我唱兩句



我就唱We Will Not Grow Old的第一句



他就說

我平常不是這樣唱




我就說

我在營隊都唱這種比較舒服的歌



他說

你幹嘛要裝那種聲音








....

屁咧我哪有裝

我自己是很喜歡比較重一點的歌啦

但是在教營歌和唱紅包場時

哪能唱那些重量歌啊@ @

They would surely kill people's ears = =

原句註解:
They would surely kill their ears. [pronoun referrence is not clear]
 




回想一下

高中時唱給同學聽

也都是唱溫柔舒服的歌給他們聽

他們就會說很好聽




原來我唱溫柔舒服的歌比較好聽

可是我參加比賽或比較大的表演

就會想唱重一點的歌...




之前去應徵一個新手團主唱

MSN上說我喜歡的歌單

對方說我選歌很大膽

我說我喜歡有高潮的歌




可是我想我其實不適合唱那麼兇的歌喔

沒幾個人說好聽耶




還有我這學期還是跟BAND沒緣的樣子

我自己也根本沒準備好嘛




慶功宴那天晚上涼魚說

我要不要乾脆說服我媽讓我去參加星光或超偶之類的

我說

問題不在我媽

是在我自己

她說

她也這麼覺得




我還需要時間想一想

問題在哪裡




也許是我從來沒有下定決心去追夢

甚至從來沒有決定好

我的夢 是什麼




原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