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級飽

原來即使吃到飽buffet限時兩小時好像很匆促
我根本一小時就K.O.了= =

一開始因為排不到肉(一開始當然要衝肉肉肉肉肉!!!)
先吃一串烤鰻魚
再吃Häagen-Dazs冰淇淋
然後再找肉類
但肉類並不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衝甜點
拿到三塊我吃一口就不想吃的甜點
後來表哥豬皮幫我解決XDDD
然後發現我桌上沒有杯子不能裝飲料
好吧我吃點水果
'然後再來點壽司
我還是最喜歡豆皮壽司

對不起我挑的東西其實都不太貴哈哈
欸啤酒凍很酷耶
連啤酒花都是果凍狀
吃起來真的有啤酒味科科
我還喝了紅酒燴什苺(似乎是蔓越莓加梅子)
說是燴還不就是泡在一起嗎= =
好喝就是了
沒有什麼酒味

回來路上坐舅舅的廂型車無座區
一路上跟表妹Judy和雅雅聽Lady Gaga的bad romance和.paparazzi和poker face邊唱邊亂做動作
超好玩科科

即使過了一年我們還是很幼稚:P

還有今天拍照發現:我今天真的特別可愛耶

其實是今天特別不要臉哈哈哈哈哈XDDDD

拍合照時亂擺pose
吃飯時和Judy一直玩自拍
超三八

"女生不三八就不女生了"
這句話適用於我們:P

今天很開心
晚點要完成大富翁事業
我知道我今天一定會贏
因為我今天特別可愛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