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明明說要戒掉咖啡因飲品

前天我還是泡了二合一咖啡
晚餐活動部聚喝到蘋果紅茶

昨天我還是買了咖啡廣場

今天我還是喝了大麥綠茶
晚上外文系同學eat out有附紅茶

啊是在戒什麼東啊我

救救我吧~

我今天西概課除了考試和討論以外都在昏迷呀

我昨天明明就超早睡的~

話說好像也要戒飲料

果菜汁算嗎

無糖優酪乳可以嗎

噢噢

吃東西只配白開水覺得痛苦難耐呀...


沒有決心的人永遠無法達成目的

鬥志啊~~~~~~~


話說今天體育課(體適能)量身高體重...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我要減肥!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