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ˇ妳也差不多一點= =

話說今天早上西洋文學概論課小考

喵的我以為我讀完了考試範圍

也以為只會用到講義的前兩頁

結果!!!

今天考的範圍是4,6-9,11不是4-6!!

會用到講義第三頁!!

喵喵喵喵

於是乎

考了14格open-book的課文填充

3格空白ˇ找不到答案....

我是笨蛋啦ˊ口ˋ

syllabus明明就有寫很清楚進度ˇ啊我就眼殘沒看清楚

...

話說聽說小花和軟軟也跟我一樣以為考4-6 XDDD

耶~找到同類XDDD

下次一起小心注意一點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