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餓(糟糕!我又打出來了XD)
最近腸胃時常不適
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怎麼一直痛痛痛痛痛
都拉到不耐煩了= =

因為這毛病害我晚餐只能嗑三片蘇打餅乾
和一罐舒跑+溫開水

好累也

="=

話說本來跟chester(我的小天使XD)說要去看系男排練球
過了六點半才去球場
沒看到認識的人又走回宿舍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XD

話說今天人家穿裙子了呢(羞)
好像很久沒穿裙子~
(除了畢業典禮&歌唱比賽以外)
是舅媽送我的唷
感覺有一點設計感呢 = ]
用襯衫+小可愛然後高腰裙搭法...
不過我襯衫有扣一兩個所以也看不出來是高腰裙XD
這樣的裙子ˇ讓我覺得好有氣質喔~
(但事實卻不是這麼回事= =)

中午跟真會會去吃飯飯唷
吃活力熊咖啡屋的蔬菜燉飯喔
蔬菜也 真的除了飯都是蔬菜也

啊我在high什麼= =

很好吃(大拇指)!!!





心情好像其實有點小悶
自己一個人真的會不知道要幹嘛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想家= =




話說chester對Christina好了解!
哈哈
又認識兩首好歌~



前兩天又忘記記帳
記性差的無腦生物要拼命想了




作文上傳了
還有文讀的預習進度沒看@ˇ@bb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