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否會成為宅宿舍的一天?
很可能喔~
因為我沒什麼計畫
雖然說多益還是沒拿出來讀
我覺得好像心中有點害怕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有時候會很想念放下一切顧慮的自己
我好像也有勇敢的過去
不知為何現在好像有好多顧慮
阻擋著我
讓我跨不出去

昨天去看台大國際英語演講社
(社名TM=ToastMaster=吐司大師?!)
的demo meeting
在二活樓下電梯外遇見一對也要去的雙胞胎
不過她們長得並不像喔ˇ因為是異卵XD
然後我們就這麼認識了~
也許是緣分讓我們相遇
哦ˇ這種說法好噁心喔XD
之後呢我們就一直坐在一起啦
明明第一次見面卻完全不會尷尬呢ˇ哈哈

TM教室裡好多人
有種讓人窒息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看起來有些擁擠吧
在教室外有些學長姐在發一些相關資料
我也填了一下基本資料ˇ當時是覺得我蠻有興趣加入的
然後就差不多開始啦

一進去發現這裡必須講英文
剛剛在外面拿給我資料的就是前社長ˇ他們也都是講英文
我還以為他是外國人ˇ皮膚超白的也~羨慕> <

看到agenda上一堆看不懂的職稱名字
我們都有點霧煞煞
後來的流程其實我們也不太懂~
反正就是有主持人ˇ演講人ˇ計時人ˇah計次人ˇ評價人之類的

ah計次人就是在演說時發出一些不必要的聲音
像是 呃,嗯,啊 之類的
其實一開始聽到有ah計次人這名字就覺得蠻好玩的
ah~~XD

主持人呢ˇ我覺得~男主持人發音要再多矯正也XD
我和雙胞胎姐妹都感覺有點太台灣XDD
不過我覺得流利度算很好ˇ值得學習~
女主持人是~身體一直動來動去ˇ眼神一直飄來飄去
會給我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
眼神佔最大因素ˇ會給我有種被輕視的感覺>"<

不過整體算不錯

不過我有點害怕被點上去講話
雙胞胎就有被點上去>"<

我講重點好了
說說我這次參加的最欣賞的一段
就是Asoon Lu學長的演講~~
內容是在說他辛酸的愛情史(XD)
之所以辛酸都是因為他的fear
之後他就到國外去想辦法突破自己
讓自己不再害怕

我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也是一個心中都被fear佔據的人
害怕好多事情
害怕走錯一步就出局
害怕嘗試新事物
害怕面對好多事情

我很害怕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勇敢闖一次
不要再害怕那麼多


還有我好像該做作業了
週二前要交出第一份作文課作業

QQ

看來今天真的得宅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