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沒po宿營心得...哎呀~
改天啦^ ^"

話說
最近我又開始當無腦生物= =
還是說是一直在恍神啊~

我本來就是個路痴
最近三天有新生入門書院的活動啊~
我就天天早上都要早起出門
結果
已經迷路好多次@@
每天都忘記昨天走過哪= =

然後呀
昨天我把我室友的姐姐誤認為是我室友
就跟她說話= =

剛剛呀~
我從五分埔那邊(話說ˇ那站捷運叫後山埤XD 埤~)坐捷運回公館
因為只剩下大鈔ˇ想換小張的
看到兌"幣"機ˇ想說ˇ啊ˇ來換一下好了
我就把一張小朋友放進去...
然後...



我得到了20個50元


...


自己都被自己的蠢笑死了XDDDDDDDDDD

除了mami以外
熱線名單(就是我打過去不用錢)都打過了~

我真是蠢爆了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