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宿營的營歌


[KTV] 洛客班 -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有人聲完美版)
 
(我剛看了才知道MV是17歲的天空>///<)

不過ˇ宿營時只會唱前面的主歌
第二次的主歌沒教= =
我只打上有教的部分唷
還有這篇不是心得文喔ˇ明天我再PO~
(現在太晚了ˇ我好睏@ @)

洛克班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忽遠忽近(woo wa~)
若即若離(woo wa~)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woo wa~)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 副 歌 ]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一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