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
昨天我數了一下我敎的小朋友...
其實....

十三個=口=

真是恐怖

------------------------------打個廣告------------------------------

文化局最近演出:必看不可的表演!!

8/21 19:30 台北青年管樂團 來金演出 "幕啟之時-歌舞劇精選"
8/22 15:00(?)管絃樂夏令營成果發表
8/23 14:30(?)金中管樂與平鎮國中交流音樂會

and
8/22 18:30在成功出海口廣場 
金湖鎮第三屆歌唱大賽決賽

絕對不要錯過喔~
我是13號XD

------------------------------廣告結束------------------------------


今天我開始用用看mic上課
喉嚨是不那麼吃力了
但我昨天喉嚨就開始疲乏
今天在痛>"<
後天要試唱啊~
大後天要比賽啊~
要好好保養我的喉嚨(後面這六字好像是廣告詞XD)

不過戴上mic後...
我覺得自己有點魔鬼化= ="
不知不覺講話語氣變得比較兇耶~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可是小朋友不聽話還很愛廢話我就整個很想""起來ˋ"ˊ++
                   (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