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很好笑:
學習>>教學>>教育心聲
XDDDDDD


今天是地方管弦樂夏令營的第一天
我早上擔任中正國小的初學班分部小老師^0^
只是...
我一個人...
十二個小朋友 囧
一開始只有六個人
我還以為不會很麻煩
後來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經過一節下課後
又來一個
最後我從名單上看一看
竟然有十二個~

女生們還蠻好帶的ˇ都很乖
還看到教官的女兒XD
我看她很面熟
問她:"妳是...小恩嗎?"
她一副不認識我又覺得我很奇怪的樣子囧
後來我媽來了
看到她也問她:"妳是恩恩嗎?"(p.s.:各位讀者請發音標準喔ˇ都是一聲喔囧)
她就...點頭了
啊~(淚奔)
大姐姐把妳的小名記錯了嗎~~~

男生們ˇ厚ˇ說到這群小朋友~
都很愛聊天很愛吵
然後一直跟我報告:"老師~他..."怎樣怎樣之類的
我只要你們專心聽我講ˇ做到我說的
我也不喜歡處罰你們啦~
可是你們...
都不聽我的囧rz

控制小朋友很難
要吸引他們專心很難

接下來還有五個早上要去當老師...

不過聽她們(女孩兒們)叫我"老師~"
感覺還不錯XD
還有一個妹妹會"爬"(我坐在較高的椅子上)到我旁邊
靠我超近的
還對我T恤上那個氣球裡寫的"I love you"很有興趣=ˇ=

真是可愛的小妹妹們~

我要更有耐心ˇ想出更好的方法來帶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