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受歡迎
我本來就不該在乎人氣
我本來就沒什麼好在意的
我本來就不用在乎你怎麼樣
我本來就不需要想那麼多
可是我就是想很多
我就是會在乎
我就是會不高興
我就是會有期待
我就是要讓自己一直一直這樣惡性循環
我就是愛作夢
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就是很機車
我就是很假
我就是很奇怪
我就是很笨
我就是要一直讓自己後悔
我就是要一直拿石頭砸自己腳
我就是沒辦法
我表達能力就是很差
我就是怪到極點
我就是沒用
我就是沒種
我就是這樣啦啦啦啦啦~


自卑又自負的笨蛋



好了
嘀咕完了
晚上可以睡好覺了~

啥?沒人惹我生氣啦~
這次是真的~
只是自己在亂想事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