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勇敢寄出一封應徵補習班英文助教的E-mail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理我
正打算要悠哉地繼續在金門宅

打來了
約我這週三在補習班面試
本來是說好
也想說要訂機票.準備一下
後來在part-time看到有人噓文ˇ說是親身經歷
ㄟ...有點怕怕了內...
再查一下那家補習班的名字
嗯...沒看到內...
雖然應該很多補習班沒有建立自己的網頁啦
但是...對於這種未知的東西...
我猶豫該不該嘗試
昨天決定不去了
傳了簡訊ˇ盡量誠懇
我畢竟會怕沒錄取ˇ浪費機票錢
再說ˇ現在什麼都不會ˇ拿什麼去工作啊?
我的職業是學生ˇ我還要讓自己更充實一點~
想加強很多東西...

我也不想錯過:
期末音樂會
貝蒂
彩妝研習班(跟歐鳥說好如果有開要一起去)
跟歐鳥約好的小聚
台大浯友的迎新
考機車駕照(糟糕ˇ我後來都沒碰車 囧 好恐怖)
網購買衣服.褲子.包包~~
說不定陳宏還是會需要工讀生啊(安慰)
反正
我不會後悔的
還要加強英文!!英文!!
昨天有聽BBCˇ但還是不專心~
邊聽邊做別的事情
所以還是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真的覺得ˇ要是我專心應該可以...
要進步就要靠自己啊!要下定決心!
加油吧!笨蛋!@""@

話說ˇ昨天看完色誘中毒第16集了!算沒遺憾了吧XD
不過~花了不少錢就是了= =bbb 首先是分解茶(二入49)ˇ呵呵~
早上要找地方看漫畫ˇ得去飲料店點杯東西ˇ竟然要35元ˋˊ++
去學校幫咖哩開辦公室門ˇ又回到十樓旁7-11逛快半小時
酸酸買了一杯紅豆薏仁粥~一餐輕食
我吃吉祥肉燥飯(25)ˇ噢ˇ美味
後來去金亮7-11ˇ本來想說要在那邊看漫畫ˇ買了一瓶大馬士革玫瑰茶
結果跑到學校去看XD  浪費一瓶的錢ˇ開瓶什麼也沒中=""=
早知道就不買了ˇ要25元耶!!!
而且ˇ我還沒還我哥的錢ˇ還沒給酸酸一起分擔租漫畫的錢~
噢~錢啊~又是個問題
之後說不定需要提領郵局的錢了OTL
我好像...越來越敗家 囧 不要啊~~

明年or後年的遊學ˇ到底去不去得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