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補)

話說ˇ自從不寫減肥日
我發現自己開始隨便起來ˋˊ++
昨天有喝油切黑咖啡&分解茶
昨晚也有去買分解茶
還自以為警報解除
今天畢業典禮ˇ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
我還是好胖啊~~~~
之前的成果在相機裡似乎是看不見的
我要再加油啊
今天沒跑步ˇ跟媽媽去燦坤.買多多.買麵包回來後就好累
先wii一下ˇ身體測試...今天體重跟前天一樣= =
但因為昨天是喝了大概300ml的水才量體重的
我有先把0.3kg扣掉~
今天竟然變成+o.6 囧
真煩~
後來本來打算直接睡的
想到先把照片縮一縮之後要弄比較快
就開了筆電
順道一提ˇ去燦坤有看一下筆電
有發現想注意的款ˇ之後再問表姊夫~


對了
我今天畢業了耶~~
很開心也很不捨
但從我的文字和言談是看不出也聽不出的
我總在大家感動時不感動
一段時間後自己哭得要死
真是不合群呀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在看子皮的畢業影片有哭喔
想到一些事情~想到一些回憶~
想到以後就不再需要一早到這個學校
以後不再需要穿學校的制服
不再需要擔心沒紥衣服被教官or主任看到
呵呵...
今天的畢典很棒喔ˇ
可惜我們的銀色球球一直冷不防地掉下來=口=
但ˇ我覺得很棒
也覺得有點抱歉ˇ沒有全程參與製作
對整個小組實在有點歉疚...
啊ˇ我的剪刀不知道在哪裡@"""@
昨天放在文化局了
有貼我名字ˇ但不是我的ˇ是媽媽的~

我今天早上因為怕遲到還跟媽媽大小聲
真壞啊我...

畢典結束後章貓有來找我喔
好感動喔ˇ她哭了(我看起來卻很樂耶=口=bbb)
還送我一朵向日葵ˇ一張卡片和一隻黃色熊熊的吊飾(or鑰匙圈?好像都可以用吧~)
我很喜歡喔ˇ關於卡片的內容ˇ我也很感動耶~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是說,我在她眼中是這樣的人啦~
開心死了~

中午跟班上去老六吃飯ˇ走好遠
八菜一湯ˇ很好吃喔ˇ我吃飽了(大拇指)
不過...我真的夾很多=///=
吃的時候像個惡死鬼XDDDD真不好意思
我還喝了啤酒(!!!)
先喝芭樂汁+啤酒ˇ阿搖推薦ˇ真的好喝!!!
後來果汁都完了~就直接倒啤酒ˇ真苦ˇ但我可以接受

吃完ˇ在7-11攔截停在紅綠燈前的7A公車
司機先生人真好ˇ讓我們上去~去車站
醬就不用擔心趕不上1號公車了!
然後我們去熱帶魚唱到16點多~今天唱3小時
感覺我唱好多喔ˇ不該這樣搶麥克風
可是大家都推託Q.Qㄏㄚˊ~去KTV就要唱啊~
醬才好玩ˇ但後來有high一點了
還跟慢慢唱到廣島之戀>///<太高興了~
但結束後真的好累喔....
就叫媽媽到熱帶魚載我ˇyin&pia pia&大牙哥一起~

對了
謝謝章貓+大軍+小波+彬彬寫給我那些話
我好感動喔
原來我是這樣的學姐啊~
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個笨蛋學姐ˇ機車部長ˇ奇怪的傢伙而已
原來...我看起來那麼勇敢=ˇ=
實際上我很膽小.怯懦
有時真的龜毛到不行
很多時候是硬ㄍㄧㄥ過去的~
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