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隱藏情緒
尤其是面對朋友的時候
還是會跟我交心的朋友
會聽我哭訴的朋友
當然也會澆我冷水
有時會要我別對她抱怨事情
可她自己也會
有時候她上一分鐘說這樣
下一分鐘她卻是那樣
有時候說沒關係
等一下又跟我抱怨起來
好像是我錯了
回想起來
我真的是有理由生氣的
可是
我也會讓人生氣
有時候我也很討人厭
所以我應該要包容.吞下怒火?
不知道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煩!!!!!!
為什麼她希望別人不要作什麼,她自己也一樣要這樣?

煩死了

好啦
這篇只是小埋怨
forget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