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六節我和真會.酸酸一起到203
做推甄申請的經驗分享
我昨天把要講的東西都寫好了
都是看輔導室給的那張寫的
好多
今天我第一個講ˇ也講很多
但我想就算到時輔導室會再說
還是給學弟妹先知道一點皮毛吧
推甄申請是一個蠻複雜的東西
本來有想去跑班
後來阿傑老師問我們問題
也叫學弟妹問我們問題
我們就一直到說要跑班才發現只剩5分鐘@""@
結果就在203待到下課
我在台上還是好緊張喔
不習慣這樣子
但我必須訓練自己勇敢大方
只要想像自己是個performer!!雖然即使這樣還是會害怕
慢慢來吧
其實我跟管樂一起表演也會發抖
膽子還是很小....

分享完我回教室掃地收東西再去管樂
今天是他們最後一次聯課了
我是管樂室裡面除了我媽以外最老的 囧
老就老吧
今天頒進步獎呢ˇ真好ˇ我也好想要
不過也沒機會了
看他們能受到鼓勵繼續加油ˇ我很高興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

後來分開練習
我兩個禮拜沒去練了
先敲個Persis
後來發呆
再後來幫高一群打節拍練基本練習
也有進階版的
今天的最高級ˇ我不能單手用響木敲節奏
直接帶有種的敲
哈ˇ愛飆快的小鬼頭ˇ跟不上了吧~
也提醒他們要慢慢練ˇ一直求快反而學不好
我真的有點擔心他們ˇ加油啊ˇ孩子

tai說要休學了耶
寒假就提醒他要好好讀了
他總是說拼一下就好了
那他什麼時候拼啊...
不知道
我也無能為力
該講的我從他高一講到他高二
有沒有成效...嗯...阿災
也許他有聽吧ˇ只是很難做到
孩子ˇ還是一樣ˇ要繼續加油喔

我也要繼續加油啊
拼拼我的英文ˇ賺賺錢ˇ減減肥~
小雞說我又瘦了ˇ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