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寫?
這樣寫有用嗎?
我都臨時想ˇ應該有用吧ˇ
可以記錄並警惕自己吃了多少熱量
雖然我還是照吃

可是有點煩了
什麼都要計較卡路里
我根本不需要
我只要不要吃太多不要吃太快不要吃太油
晚餐盡量不要吃澱粉
持續保持運動和多喝水就好了
管你什麼卡路里的
我不想變得那麼神經兮兮的
我不要減肥的病態
就像阿搖說的ˇ我是happy型的
不只是體型是ˇ心裡是ˇ減肥也是
能運動我很快樂
這兩天下雨沒去跑步
身體變得有點無力.易疲累
我需要持續move and move

還有我昨天在FG要修改日記錯的日期
重打後還是沒被記錄
整個生氣ˇ我弄了很久ˋ"ˊ++
真的不想弄了

好吧我的確沒堅持
可是我現在覺得我現在的決定是對的
之前沒記還不是有瘦...
雖然還不夠
就是要keep doing~
減肥本來就是長期的事

看起來我像在安慰自己
好吧是有那麼一點作用
反正我不寫了啦~
規律運動+正確飲食+正常作息是減肥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