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補)

話說,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迷糊蛋= =
到學校才想到要交學生證
想說,應該還放在去面試時帶著的紙袋裡吧...
回去再找

下午放學先回家洗衣服
之後到YIN家看貝蒂
就醬看到6點多
二哥還打來催我回家倒垃圾
急什麼= =

吃完晚餐,找了一下學生證應該會放哪...
翻過書桌,抽屜,床上,沒找到
算了,晚點再找

出門

跑步,今天跑了7圈!我終於突破了6圈的魔咒~~
也不是魔咒啦
之前一直沒辦法超過6圈
而且有一段時間沒去跑,後來再回來跑
跑個5圈就很累了
這種事情真的不能間斷
雖然知道要跑"至少"30min以上才能有效燃燒
我跑完7圈才過20幾min 囧
今天有跑比平常快一些些
也不是刻意快跑
但步伐不自覺地輕了些,也拉大些
應該是因為想瘦臀部吧XDD
而且加大腳步會讓我有種"我瘦了"的感覺...XDDDDDDD

回家>>洗澡
今天洗冷水澡喔!真爽快~
做每週固定的護髮~
其實只是在洗完頭,擦乾,上髮膜
為了達到5min(根據包裝說明)
我洗完澡穿上衣服才把髮膜沖掉
算是完整些了,但...媽媽等了很久才能洗XD
sorry啦~

在我繼續找學生證之前
先wii一下吧...
但今天只有做身體測試和記錄運動日誌
沒做任何鍛鍊,沒空啦~
可惡,又胖一點...應該是測試之前喝的那些水害的= =
算了,別太介意
持之以恆運動和控制飲食,我會瘦的(有點自我安慰的fu 囧bb)

OK,我要好好找學生證了
再次翻書桌(翻桌?XD).搜抽屜.清包包(平常上學用的那個)
還到二哥的房間找(他不在的時候我有在那邊用過他房間)
也有找媽媽陪我去面試時帶的包包
好吧
親愛的
你知道我沒找到= =
真是急死我!!!

貼心親愛的慢慢打來,提醒我明天要記得帶學生證
我跟她說我好像找不到...
她說別緊張,慢慢(慢慢XD)找,找不到再看能不能申請補發
也跟我說可以問查查~她有補辦過
in fact...我高二補辦過一次= =bbb
要是再一次...呃...別再想了~~~~

所以我繼續找

然後我想起來了
我去面試時帶的包包...
根本就不是我剛找過的那個!!!
我帶的是另一個牛仔布的!!!!
從門把上拿下來
我反射性地拉開後面那個夾層的拉鍊
哈哈!Here you are~~
終於找到了
鬆了一口氣

請(我似乎沒說過這個字)媽媽幫我fix那包包的拉鍊
用來"拉"的一個東西掉了= =
修好以後
好啦~我要睡覺了
累死我

我真的好迷糊
每次都忘東忘西
不是忘記帶東西就是忘記把東西放哪去了
之前在找藏起來的錢也找了一個學期多才找到

記得去年去比省賽時
我們在平鎮國中練習
一次,樂團除了打擊以外的人都去體育館練習排椅子
平鎮國中的團員突然回來要用練習室
我們就幫忙把我們樂團的東西拿出去
有拿到一個調音器,我把它託給拉拉先拿出去
(因為我當時只穿襪子,他們練習室不能穿鞋進入)
後來全部團員回來
調音器的主人找我拿調音器
我天殺的忘了拿給誰...蠢蛋ˊˋ
害我自責死了
後來她們又來找我,希望我想起來
親愛的,我真的忘了
好在最後一天在松山機場時媽媽直接公開問有沒有人拿走
拉拉自己從口袋拿出來...
親愛的,你怎麼不早點拿給我嘛...
也許該說,我們都是笨蛋 囧
never mind
我要注意一點啦~
腦袋聰明點,好嗎?
or...腦袋啊~加油,好嗎?XDDDDDD

啊今天怎麼一堆親愛的

啊對了(又"啊")
今早升旗完.要回教室時
經過總務處前穿堂
歐啊鳥鳥小姐竟然跌倒了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她.只看到有人跌倒
是honey跟我說我才向前去關切(眼殘)
雖然歐鳥當下沒說什麼.只是在哭
哭得鼻頭都紅了.噢!她經典的哭樣~
可憐的阿鳥
後來在圖書館的第一節課收到她的簡訊
哈哈!還跟我感謝呢~
也說等她指考完再聚一聚~
下午歐鳥有出現在生技大樓的廁所.
後來也有來圖書館,在我去上體育課前
問我關於我那罐防曬乳的事
也閒聊一下
我們還是這麼三八
我也發現我跟她講話時會"台"到不行
還會自動說台語= =bb
雖然我平常跟班上的人說台語會很慢很好笑
可是跟她講話就是會不自覺"台"起來
honey也說聽我們講話就可以知道我們很好
講話都不需要顧慮什麼.很率真
我心裡暗想:是很三八XDDD
呵呵!好像很久沒這樣跟歐鳥講話聊天了
之前都在忙吧?
總是一段時間後才會想起來
但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直在那裡啊
不管過了多久
不管我們是不是改變了許多
對彼此的熟悉和感覺是不會變的吧
親愛的
有妳真好呢~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honey是男的啊...
其實.這裡說的honey是我們班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啦~
只是基於好玩
我們都互叫honey XD
不要誤會喔~吼~親愛的
(天音:到底誰跟妳親愛的= =)

又來了...= =
"啊" & "親愛的"

最近很沒有讀英文的mood
加油啊
想想到時系上那些強得很可怕的同學吧~
充實自己!*****(囂張的宣示.自動消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