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啦ˇ上啦ˇ上台大外文啦
4/13知道的ˇ懶得補那天的網誌了
所有喜悅就在今天說完吧~
那天早上在家睡到8點多ˇ整個愜意
還在吃早餐時媽媽就打電話來叫我找台大的報名編號
我就上樓找ˇ她很快又打來了ˇ但我還沒找到
她說不用找了......我整個心臟快停住,問:上了?
她說:上了!            噢耶!上了!!!!!
整個很開心ˇ心裡大石頭放下了ˇ我上我的第一志願了T口T

然後ˇ我要感謝好多人

首先ˇ當然是先謝謝媽媽ˇ辛苦和付出我都點滴在心頭啦ˇ
啊對不起我總是花妳好多錢好多力氣ˇ口氣又不好ˇ有時又不夠積極
我這個女兒做得有點失敗ˇ現在上了ˇ有讓妳驕傲到嗎?

再來ˇ我要感謝Ted老師ˇ若不是你陪我練口說ˇ我不會拿到那麼好的成績啦~
原本我毫無方向ˇ而且心裡一直忐忑不安ˇ因為我知道我非常缺乏信心和勇氣
感謝老師犧牲自己的時間幫助我ˇ教我好多經驗.秘訣和給我很多好的示範
我的記性蠻不好的ˇ有些東西其實你也講好幾遍ˇ但我就是沒學起來ˇ真抱歉
還有有時候我真的很偷懶ˇ練習不夠扎實ˇ面對一些題目還會逃避ˇ
謝謝老師給我信心ˇ謝謝老師給我提點ˇ真的ˇ說不盡的感謝~

還有ˇ我要感謝哲皮學長ˇ謝謝你給我那些經驗和資訊
謝謝你的加油ˇ謝謝你帶我走台大校園ˇ謝謝你告訴我我OK的
真的非常謝謝你ˇ你是個大好人ˇ噢ˇ還有謝謝你請的兩罐飲料(一罐Judy的)XD

然後ˇ我要謝謝我所有的friends!!
阿開ˇ謝謝妳的鐵齒
&yinˇ謝謝妳的好運
慢慢ˇ謝謝妳的支持
拉拉ˇ謝謝你(妳? XD)的加油
井魚ˇ謝謝妳的打氣
阿朗ˇ謝謝你有回我簡訊(哈)
奎瑾ˇ謝謝妳的鼓勵(妳這幼稚鬼)
&piaˇ謝謝妳的加持(XDD)
asinˇ謝謝你的推文
還有好多好多人ˇ謝謝你們大家

噢ˇ還有我最親愛的表妹Judyˇ謝謝妳
給我信心ˇ給我勇氣ˇ給我動力ˇ給我開心
我真的超喜歡跟妳溺在一起!!
如果真的要染頭髮或捲頭髮ˇ我就耐心等妳學會吧!!

我還要感謝wish板的神力ˇ我就知道你最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