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吃肯X基早餐特地調了7點半的鬧鈴
最後越調越晚ˇ8點半XD
但Mami他們竟在8點半前打電話到樓下說
要出門了
B啦!!才起床就叫我們出門?!
最後還是有等我們
但我心情平靜不下來

肯X基的早餐ˇ又貴又好又吃不飽XD

回來到樓下地下室看影片
才一下樓上又說要出門
這次要去什麼靈鷲山
在福隆耶!要坐火車
表妹們不情不願ˇ起出我也這樣
但後來想想一直宅也不是好事
而且出門才可以多拍照片
明天阿花就要上班了說

到對面等262
都三班開過去了二肥還沒來
二肥來了又等很久才有262
我就說
需要它時它就不出現
不需要時它就猛出現

坐到台北火車站
搭往宜蘭的火車
喵喵ˇ又夠久
不知過了幾站才到
總之差不多要坐一小時吧
在車上聽歌唱歌
一下站一下坐
車上很擠
到福隆卻一窩蜂的都下車

找到一家福隆便當店ˇ吃飽喝足
還拍了照片...吃光光的便當盒XD
話說因為我環保筷前天折斷了
只好用免洗筷ˇ對不起ˇ地球

到對面等靈鷲山的接駁車
哇ˇ十幾人要去ˇ開了輛中巴來
卻還一堆空位
走了一下又有人上車ˇ
再往上開ˇ更多人囉

真的拍了很多張照片
山海風景ˇ噢ˇ美呆了
還買了一個100元的轉運戒唷~
這裡的廁所竟然要脫鞋換拖鞋
不過也很乾淨ˇ雖然地板是濕的

話說ˇ晚上逛完夜市剪頭髮
天啊
我沒看鏡子
阿花竟然把我最自信的揪揪剪掉了T口T
我的揪揪...回來啊...
而且這次剪髮由阿花及舅媽共同操刀
本來想說應該很酷的說
阿花說
我一定會喜歡在她失手剪掉揪揪之前的髮型
明天要買髮蠟ˇ期望挽救這一切
總不能戴假髮吧
現在可是超短的妹妹頭...
若揪揪還在ˇ噢ˇ我的揪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