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10點多
吃完早餐都要11點了
沒多久又吃午餐ˇ肥死XD

下午和舅媽&三個表妹去逛西門町~
坐捷運時位子不多
她們說站著可以減肥
我說我不減了ˇ哈哈

坐到中正紀念堂又轉搭另一班車往西門
發現每次坐車最吵的就是我們XD
在等捷運時好像玩太大聲了被別的女生瞪
走樓梯時抓扶手有個女生摸到我的手
竟然是我被瞪ˇ莫名其妙
(小結:這邊的女生對同性陌生人是不友善的)
滑步真好玩ˇ阿花說我有點樣子耶~

到了西門町現在紅樓前拍照留念
逛了一下那兒的創意市集
時間還早ˇ沒什麼東西

本來要直奔拍貼(這才是此行目的)
舅媽先請我們吃阿宗麵線
要排隊耶ˇ看來遠近馳名
坐在路邊的椅上
人來人往
每個人都看我們一眼ˇ然後唸出阿宗麵線
羨慕嗎?還是覺得很好笑?=ˇ=bb

吃麵線差點被燙死
又吃有炸過的麵皮的小熱狗
(路人說"怎麼人手一支大熱狗")
我真的要肥死XD

口渴了ˇ想喝東西
舅媽帶我們去逛萬年綜合商業大樓
說裡面很多舶來品
她說以前她作時裝設計時都要常常來逛
我們先去地下美食街
但肚子不餓
想說逛累了再來吃晚餐(後來沒吃就回去了)
就上樓去逛逛逛

我買了一支bling bling的手環喔~
手環本身是像錶帶一樣的東西(NT$80)
圖案和文字自己挑(NT$25/個)
我挑了金色的手帶
一個紅色愛心ˇKˇOˇ一朵粉紅花
都有鑲水鑽ˇ很亮吧~(改天補傳照片)
那家店也有賣可愛的動物頭帽帽ˇ有貓熊耶~> w <

逛一家專賣盒玩的店ˇ噢噢ˇ好色的東西////
還有家店專賣拼圖ˇ有球型的耶~
還有賣喬巴的悠游卡貼ˇ心動ˇ但30元...太貴了= =
出去大樓路上ˇ人潮擁擠O︹o

拍貼囉ˇ蓋酷家族
阿花用消費券的200換錢
讓我們可以用300元拍兩次
不過五個人拍有點慌亂
畫得很趕ˇ但還不錯
可惜有些沒看鏡頭
第二台ˇ這次兩個兩個分開拍分開畫
又有些沒看鏡頭
且一個表妹在慌亂之中選錯了
選到阿花翻白眼的一張
噢ˇ可憐的阿花ˇ
用假隱眼都救不了ˇ只好用墨鏡了ˇ
大張的還是看得出來
小張的就不明顯了

玩完都6點了
坐公車回家
本來要等262
抬頭看某一班在旁的公車
有個男生ˇ啊ˇ對到眼了
歹勢ˇ不帥不看=ˇ=
終於一班262來了ˇ但太擠了
這個時段似乎每輛公車都這樣
我們改搭624
媽呀ˇ還是很擠
但一路還是說說笑笑
我們還是最吵的一群XD

回到阿花家ˇ邊弄大頭貼
邊看囧男孩
看到最後來是看不懂
舅媽煮了晚餐
貢丸湯ˇ噢ˇ竟然有這麼好吃的貢丸
太幸福了
吃飽喝足看完電影
開始尬舞走秀ˇ不過我不會= =
我是攝影師~
都錄下來了ˇ哈哈
小白>///<(阿花家的狗兒)
怎麼這麼可愛啊ˇ你這顆球球~

美麗的一天ˇ晚安

p.s.:西門町帥哥真夠多ˇ噢耶~
       看帥哥是女人的天性=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