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

竟然又是三八鳥心事的分類耶!!!

大衣又在三八鳥心事什麼呢~

我也想知道 = =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














還是不要比較好。


我是說

get me out of here

我是說

outta my head

我是說

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

我是說

I just wanna be happy

我是說

listen

我是說

i'm going crazy











這時候就是這麼complicated

說出來多可笑,啊哈哈



but sometimes i really care...






















I DON'T KNOW   @ @

I AM NOT SUR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