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不回家

一是因為八月要前往美國史丹福大學參加ALC1 (暑期課程)

二是因為七月中或底要交接女九幹部

三是因為平時還可以去練歌

四是因為在台北要看表演看展覽都好容易

五是因為宿舍網路實在太快了我捨不得XDDDD

--

99-2竟然如此快速就過去

總是在期中才驚覺時間是如此快速

感覺才開學沒多久

就必須趕快步上軌道 把該顧的事情顧好

但期初的目標在期中時總是不被實現

大概是根本沒掛心吧 或者決心不夠

這學期要問我時間花去哪了我又不知道了

明明有從Cindy那邊轉一篇時間管理的實用方法來參考

但看是一回事 執行又是另一回事

期初寫好聽在寢室書桌牆上的be a doer誓言又不見了

(當初是要自己改掉賴床壞習慣XD)

哎呀呀 雖然過去的事已無法挽回

但這種重蹈覆轍的感覺實在不太好呢

不過我想還是要說自己這學期也非毫無長進吧

一次從音樂連結到整個生活層面的震撼教育
'
雖然一時把我的情緒推向崩壞

但也不失是一個好機會讓我多為別人想一點

我很害怕自己給別人自我為中心的觀感

但又因為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了

反而變得太在意自己的表現如何了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這樣還是回到原點 且跟自己的初衷矛盾了

感謝阿立老師'讓我稍稍警醒

還有只要一陷入情緒就無法停止的自責迴圈

在期末後跟家人吃下午茶的時候 Cindy給我的建議

還有昱瑾平時就鼓勵我要對自己說肯定的話

我又想起來期初昱瑾曾跟我說過

可以在睡前跟自己心中的神說感謝的話 再說自己希望的事情 然後再感謝一次神

還有昱瑾借給我一本靈修書中提到每天晨起要告訴自己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

期中前我的正面力量實在是達到高峰啊

但後來因為種種事情帶來的壓力 還有對時間的掌控一直不明朗

讓我又跌入負面的世界去

果然還是要多練習跟自己對話啊

書買了好多 但是都沒看

趁七月時間多得很應該多看點書也是

不過最近時間多得很但也多揮霍掉了

錢倒是不多但還是揮霍掉了

吃太兇了 看表演也花了點錢 買書買CD(林宥嘉的美妙生活!)買衣服等等

慾望不稍加節制 再怎麼賺錢都不夠用的

其實有些話一直都知道 但不知道為何理智總是無法戰勝衝動 = =

希望花的錢能多用在投資 而投資又有回報

但總歸一句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而在開始之前 我需要多一點相信的力量

我不信教 但是我也需要信念 尤其是放在自己身上 還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