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都一直在花錢花錢

好像常常都沒考慮清楚

都是為了衝動在花錢

有時候會暴走亂吃 (增胖自己但心情變很好)

有時候會一時興起買書來填滿書架和加重以後行李重量 (都沒什麼在看T T)

有時候會覺得高興就買CD (也不一定都會一直聽)

有時候會覺得會穿就買衣服 (真的會穿啦但也會買到不適合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腦袋是怎樣運作的 (這可不是好藉口)

但有時小錢加一起變大錢都在月底才發現

比較好一點的情況是花錢那一天就發現了



我的生活有點太放縱是嗎

真的是該控制對感官(剛剛打成光感光XDD)刺激的渴望

有時候真的分不清楚想要和需要

--

話說我剛訂了爵士(女聲)的雙CD

我覺得聽爵士很營養啊 (?)

我很少聽爵士嘛

就很想嘗試一下嘛

我在說服自己什麼 囧

總之就是這樣了

--

二手書活動我要賣書嗎

但我覺得還是要看耶

等都看過明年再賣啦

不然買了直接轉售也是沒意義啊

但我就是要培養看書的興趣和習慣啦

多希望增加一點氣質和增加一點智慧

--

雖然腦袋空空

至少我還有腦嘛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