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說 班聚前在城隍廟拜拜遇到子皮
子皮變帥了耶XDDD
不過機車更帥!! XDDDDDDD


今天高中班聚
當然是310 + 210
可惜好多人不能來
有些回學校了
有些家裡有事
我知道拉拉跟家人去台灣訪親了齁= =
臭拉拉
咧咧咧咧咧

本來跟yin約好11:50要在中正十字路口見的
but...時間到了沒看見她也沒看見ㄆㄧㄚ
反而看到帶著筆電走過的慢慢!!!
so我打給yin結果她才剛出門XD
我就先跟慢慢去三犬了

一進去就看到戴克
美伊和滑溜溜已經在三犬裡面等了
然後到了二樓
阿堯出現了耶! 阿堯換眼鏡了變帥了唷XD

然後大家陸續出現
似乎都沒有變很多
變最多的應該是婉婉吧:)
染了頭髮還燙捲了呢
我也想要燙捲捲~
不過還要等頭髮長長一點= =
其實我覺得短捲髮也有不錯的型啊~

簡短條列:
1.大家一開始入座都很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男生一區女生一區(但還夾雜兩個男生啦XD

2.ㄆㄧㄚ給我19歲生日禮物 雖然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可是還可以收到揪甘心耶 謝謝妳:D
   我後來回家打開看了 好可愛的卡片唷唷
   禮物也好可愛 我都捨不得用~哭哭

3.Honey,開開,玉婉,拉拉等等好多人不能來好可惜

4.我只是說哲尹又瘦又帥才不是趁亂告白

5.慢慢的頭摸起來還是很舒服(我好像變態)
   最喜歡慢慢了

6.什錦通心麵很好吃

7.真會的素通心麵竟然要等到最後

8.yin考慮要在蛋包上用番茄醬寫什麼好像很費神喔XD

9.ㄆㄧㄚ和yin很幼稚 XDDD

10.大智的女朋友XDDDDDDDDD 

11.許德麟被學長看上了

12.大智硬要說自己的女朋友是拉拉的學伴

13.喔喔明明就吃不完還點通心麵加大

14.Anny老師也有來唷是不是很surprising

15.逆獎他們管院營和外文營運作還是不一樣

16.師大國文的傳統和台大外文系大不同但好有趣 百樂町耶

17.台中區只有婉婉一人有來有點可惜

18.我學會玩摸鼻子了這遊戲好好玩雖然我一直輸但還不如心臟病刺激
    有人指甲一直戳到我左手中指現在有痕跡耶科科

19.我想換sony cyber shot新的那款相機
     三犬燈光有點暗 照片都有殘影 之後要跟ㄆㄧㄚ要照片:D

20.yin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白裡透紅

21.真會的頭髮捲度很美

22.滑溜溜作弊啦 靴子有墊高

23.慢慢一直覺得離話題區很遠都聊不上 乖乖

然後吃到快三點大家各自付帳離開三犬
我差點忘了我的圍巾
一群人在三犬外討論續攤
本來小芳熊熊似乎要跟我們去唱歌
結果還是沒有= =

然後我們決定去唱歌
但是我和yin都沒帶嗶嗶卡 = =
真會有多一張 大智借yin他的
但公車要半小時後才會發車="=
決定搭計程車
在那邊negotiate很久
本來是說七人分兩車一車一百(太貴了吧)
後來前面另一車的司機來跟我們說可以七人擠一車只要一百五
我們就擠了XD
噢耶

到熱帶魚
決定去小包廂 只唱兩小時

已經唱了一首半
但因為點歌器對遙控器沒反應
服務人員幫我們重開機 時間重算
所以我們賺了一首半XD

然後美伊竟然要先走了!!!

然後喔喔竟然出現了!!!

簡單條列:
1.我第一次合"後來"的音 初體驗好新鮮XDD

2."夜訪吸血鬼"竟然只有慢慢會唱XDD
    我們都只會"日日夜夜日日夜夜"那一段XDDD

3.好多歌點了結果大家都只會唱一句XDD

4.說不會唱的歌通常拿起麥克風就會唱了

5.我們這次high歌很早點

6.沒唱到Love Story有點可惜 但我其實還不太會唱所以哈哈

7.美伊唱"牛仔很忙"和"稻香" 好周杰倫
   不瞞您們說 我看"稻香" MV和歌詞忍不住眼眶泛淚
   關鍵字: 家

8.男KEY歌真的很機車 不是壓低到聽不到就是升8度飆很傷耳的假音
   還有熱帶魚該改進了 一直不能調KEY實在很OOXX

9.我沒想到大家都沒聽過A-Lin的"荒唐"

10.用"失戀無罪"作結很特別

11."夢中的情話"最後沒唱到有點可惜

12.慢慢真的很貼心

13.yin很喜歡"中國話"不過腿說嘴嘴說腿那段很難
    所以Ella很厲害

14.yin喜歡小宇的"一顆蘋果"點了歌 用了導唱 聽他唱到第一次副歌完就切歌XDDDD

15.兩小時對6~7個人就夠累了XDDDD

我覺得我唱到很多歌 謝謝你們讓我這麼放肆拿麥克風 真不好意思
傷耳的飆高音真的...
傷了耳朵也傷了喉嚨 囧
不過我回家洗完澡吹頭髮還是在唱歌XDDDDDD

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欸好冷我手都凍到有點不順了

明天早上就要回台北了好感傷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