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ring
He-he-hello?
Oh  Charlie, banana king!


---------------耍蠢結束-----------------


話說今天晚上在蘇活是大一唱慶功宴
雖然人數最後只有十個(三分之一呢真是可喜可賀= =bb)
很多人不能來實在有點遺憾

我們還是有個happy time啦(gossip time....XD)

蘇活老闆娘很好
讓我們可以免費加湯:P
雖然今天沒有南瓜湯
羅宋湯也很好喝我喝了兩碗XP

美味ˇ有番茄的湯真的good



-----------------------------------感謝時間---------------------------------------------
謝謝書書帶我們做發聲
謝謝Katie為我們彈出那麼棒的鋼琴伴奏
謝謝Anthea為我們指揮和修音色和層次
謝謝涼魚Joyce幫忙編動作
謝謝涼魚大衣(白痴)一起設計團服
謝謝無心盧幫我們找廠商.處理訂貨的事
謝謝大叔幫我們買螢光棒和幫忙慶功宴訂位
謝謝小光讓大家寫給我們溫馨的小卡(感動T︿T)
謝謝綠葳幫我聯絡問團服的事情
謝謝Jasmine帶我們練習
謝謝大家努力地唱了.表演了
我們都很棒:)


-------------------------------再來點圖片--------------------------------------

涼魚拍的ˇ桌上擺飾


引起我好奇心的杏仁片葡萄乾綠蘆筍起士麵(好長)


看這邊(捷茵好歡樂XD)


老闆娘請的淋上紅酒的冰淇淋!超好吃!!T__T


超醜的XDDDDD


綠葳:)


親愛的Joyce :)


書書 :)


冠妤, CJ, 大叔 :)


Joyce與笨蛋涼魚 XDDDDD


這邊四個(那是衣服皺摺啦="=)


妳幹啥爬到人家身上ˋ"ˊ++


嘿大家 :D

\
我說...                                                                          (我把它留在蘇活桌墊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