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驗完大一band
幾個人一起去師大夜市吃飯
餓死了
我們去吃燈籠滷味
喵喵
二樓內用一定要點飲料喔
我光吃滷味就70了心好痛(但吃很飽)
我去古亭前有在大一女阿水買寒天紅了說
(充飢...話說半糖去冰 還是很冰 是不是不太敬業)
還是得點
我就點草莓紅啊 要35塊耶 ㄎㄎ
晚上就晚點睡吧= =
剛剛得知好消息明天早上練舞改在第二節
可以睡晚一點了...
不然我一定七點多賴到快八點>"<
我今天中午因為去學會畫場佈的字的邊
只買小福兩個黑糖饅頭
真的有夠小
吃完肚子還是餓
但我畫完五個字好有成就感
希望明天可以完成場佈啊QQ

小蔡辛苦了嘿!

話說我們吃完滷味還坐著聊了許久
今晚不斷開砲啊XDD
Beth真的蠻high的喔

gossip time

話說我等不及看小蔡facebook的新東西了
ㄎㄎ

明天大一英文要交error correction還有要看nuclear那篇

我的批兔個板何時開板完成啊
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