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一篇網誌說我不想去上課...
可是我本來是準備要去上課的!!
只是...


我睡過頭了 = =

準備好出門時已經上課幾分鐘了
又花了時間在猶豫要不要去
想說
下節再去好了
先吃早餐(燕麥片加美祿唷)
喝咖啡(還弄倒! 手機耳機孔遭殃了>"<)
印作業
去7-11領書

...

我又錯過這節下課="=

好吧...
不然第四節下課再去好了...

不是12點10分下課嗎!!!
為什麼還沒到10分我就在小福樓看到小蔡了...
然後...
已經下課了 老師也走了

= =


還有從早上起床我頭就好痛

剛剛睡了一個半小時才好一點


中午離開小福樓後我就去活大...
睡覺

= =

本來是要看Mythology的啊~~~~
但看一下就想睡了

我就這麼不爭氣地睡了一下

然後接到小鄧電話
怎麼他八年的筆電跟修修六年的筆電都壞掉了= =

然後我就看時間差不多 吃個麵包好了
就買了麵包店的巧克力菠蘿

在腳踏車停的地方看到書書在旁邊看大中他們那組在練舞
佳穎跳舞好有感覺喔
羨慕///

然後就聊一下
順便把我墊的訂金扣掉我自己要負的團服錢拿回來

最近要買好多日用品
唉唉
討厭要花錢的感覺

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