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心裡又想著粗話想拿來當開場白...
(而且最近心裡都是your mother的台語~好奇怪喔XD)

我昨天說今天預算100齁

但...

我超過20...在吃飯!!!

早餐又吃我快吃完的燕麥片
看它從滿滿一包變成只剩一碗份量感覺很爽XD
我不想再買這種食物了我覺得不好吃~
雖然降膽固醇和高纖是很健康的~
然後泡了一杯三合一拿鐵
然後匆忙出門
(時間沒掌控好很糟糕)

今天西概的第一節考Iiiad人神名稱和描述的配對ˇ
聽說Illiad的小考只有第一次和最後一次,酷!
真的蠻簡單的也XD

雖然每個禮拜四西概要撐三節我還是覺得有點辛苦
但是我覺得Illiad比bible好看耶XD

中午跟可愛的Joyce(piyo!)去買女九披薩
有附飲料啊不喝白不喝...
所以我喝了含糖飲料= =

然後又去計中印體育課要用的假單
我還沒補~
不過電腦開機有點慢當時距離上課時間有點近我超緊張

然後是"驚死"口訓兩小時= =
今天討論台大一年級生會在校園內外哪裡吃和休息呢~

驚死的細節我想我不要贅述這不堪回首
整個過程都很緊張刺激迂迴離奇(?)

然後是體育課
我沒帶毛巾耶~今天要去重訓室耶~
一開始是先小組討論之後團體作品的事情
大概四點才去重訓室
我去也是稍稍玩一下幾個東西並沒有真的在做
(虛度光陰是也)
還跟You Jean大聲吵鬧= =
誰叫他是violent You Jean看了就想表(<<<這句好機車)
但仍很感謝他借我聽一下iTouch還有跟我分享我沒看過的mv
(我還是不要跟你討論mv的gay不gay的問題畢竟我很純真=ˇ=_

下課
大家招一招要去有錢
結果我們是去有錢卡司好不是有錢真好
中間有些小插曲讓人很緊張
還有電視新聞說南投發生規模6震度7級地震
涼魚超擔心家裡的,打電話都不通急得都哭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我總在這種時候特別的無能&無力ˊˋ)
好險後來媽媽打回來了說家裡沒事
原來家裡附近基地台倒了沒辦法通訊
好險一切無恙
大家都捏了把冷汗
涼魚也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吧

然後
超出預算了!
我晚餐就吃了70塊!!!我今天吃了120塊~
還有流行有氧後張荃陪我去屈臣氏
我買了MAYBELLINE的快捷摩天睫毛膏+眼唇卸妝液

=399!!!

錢包裏只剩一百塊的感覺我終於體驗到
(其實還有零錢)

後來有去SKINFOOD看一下
我想我還會想買腮紅或蜜粉或眼線筆(感覺還不錯喔!)或指甲油~~~
會是一筆開銷

然後我期待一堆考試結束後大家可以一起去逛賣場還有衣服!

我今天大大超出預算又大大破戒
其實在卡司好我有喝了半杯的冬瓜茶(甜到驚死)...

繼續努力吧囧

還有我今天流行有氧舞步一直跟不上
她們手錶時間也太快我去的時候應該才七點三十五分
她們說已經四十分就開始上課了 囧

明天是桌立牌初稿死線希望小鄧加油= =
反正字沒寫好之後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