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到快11點才起來也...

會不會太糟糕? XD

可是我好久沒睡這麼爽了~

可以睡覺是幸福=ˇ=

剛剛yin打給我說她在台大考英檢複試!!!!

中間休息時間有半小時問我要不要去視聽館找她

不過那時我正跟室友曼佳在買早餐XD

今天早上只有昱瑾較早起~

後來我換好衣服又打電話給她

聊一聊想說乾脆聊電話就好因為視聽館有點遠XD

這樣我去陪她幾分鐘又要回宿舍好像有點~~~~~

ㄎㄎ

我好沒義氣喔 感覺 囧

對不起啦 我只是懶了一點(揍飛)

話說昨天晚上開完製作人會議後

跟涼魚 嗆嗆 Jo爺叔叔(後面兩個字多加了XD) 還有努力慫恿成功的小蔡
去西門町

本來說要陪涼魚和嗆嗆去報名舞蹈課程然後去吃冰

不過因為她們都要坐車了就沒吃冰

我就跟葉菜夫婦(我當電燈泡? XD)去逛北車二樓微風

其實我沒去過

在那邊COMEBUY買了杯白桃蜜烏龍

我還是覺得COMEBUY東西太貴

而且半糖去冰的白桃蜜烏龍有點難喝~"~

雖然免費升級大杯但我並沒有喝得很愉悅

都是一時口太渴太衝動

一路一直在講英文不知在幹嘛

小蔡還發明自己的accent

Jo爺又說是Indian accent

然後小蔡說他的accent每句話都要加個la

不過他自己又會忘記說la

聽他們講這種英文整個很好笑

小蔡一直講"No copy of my accent!!!"

超好笑XDDDDD

後來我們回到公館跟大叔(Biguncle~請加linking!!! XD)去尋覓喝茶聊天的地方

去了七里亭ˇ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那邊大杯飲料1000c.c.耶!!! Jo爺買了一杯大杯胚芽奶~好猛

我是點玫瑰花茶ˇ可以回沖啦只是我沒有續杯XD

然後就聊到11點的樣子(其實我也不確定)

然後我好像2點才睡覺的樣子

因為喝了茶嘛...

整理一下大一英文的筆記

這兩週有點亂亂

唉唉

還是很多作業要做很多書要讀很多事要處理

但我依然懶散XD

會不會太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