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我很放鬆啊

這麼冗

還可以看一點The diary of a wimpy kid

還可以聽聽歌

還可以玩神來也十六張






可是就是因為我太冗了

反而會有逃不掉的責任要盡




這說來矛盾喔





就是因為我太冗了

我沒理由說我有事(但我還是可以找到事情做啊)

就是因為我太冗了

事情就攬到我身上了




這應該高興吧





可是連續兩天學姐看到我自己去系學會拿東西

都問我為什麼我都自己一個人去拿東西




其實我很無奈





我想我很客氣

都不想麻煩別人陪我






但其實我想要人陪我






我想我很少拒絕幫忙或拒絕陪伴


也許只要我開口還是會有





還不都是我自己不開口





我太客氣了























有些事情我只是比你在乎






















我沒事

我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