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標題這樣寫
以為我真的就不說話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不然怎麼會有這些字嘛啊哈哈
(耍智障時間)


借用Briana的blog之前的title(不知現在是否還是)
是該閉嘴了。


每次跟別人相處
我都會覺得不說話很奇怪很尷尬
可是
像某個小賤人(XD)說的
不一定要說話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話不一定要說話啊


我想不說話也沒關係吧
氣氛尷尬也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
就不要說話就好了啊


畢竟我每次說話都只是在顯示自己的愚蠢


偶爾可以講些不愚蠢的話啦
但那些時刻實在沒有記憶點


閉嘴。


即使有什麼話想說
忍一下,多想一下說出來到底有什麼意義
尤其是...爛梗...


我的腦袋似乎是用來想爛梗的(哭哭)
至少
還是有腦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