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我越來越機車了

也許是事情太多 讓我想趕快把所有事情搞定

態度開始不夠圓融了

說是硬起來了似乎有點攻擊性

可是真的好多任務壓在身上讓我好難喘息

偏偏我又是生性犯賤

有較空閒時間可以做功課或讀書的時候我就是浪費掉了

很悶很悶

到底是參加的事情重要還是自己的功課重要還是玩樂重要?

自己心知肚明卻在行為表現上老搞不清楚

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有時候都說讓我死吧這種話真的很糟糕

拜託拜託不要再有新的事情我不想再約什麼時候幹什麼事了

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

fxxx yxx

有夠粗魯="=

murder現在還是無腦的感覺

一點長進都沒有

g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