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怎麼這麼多人讓我那麼感動
大衣又不文藝每次要寫感性的文章都很傷腦筋

我要謝謝媽媽
特地來看我比賽又要馬上趕回研討會

我要感謝二肥.二姨丈.四阿姨
特地來看我比賽.陪我到最後
謝謝你們說那些nice的話讓我好過一點了XD

我要感謝Judy
特地來看我比賽又趕回去工作

我要感謝舅媽
幫我剪出這麼酷帥的髮型
大家都稱讚~

我要感謝昱瑾
早上幫我抓超帥的髮型
我是妳第一個頭XD(第二個頭在妳脖子上...????)
晚上我跟涼魚"放縱"回來後在我桌上擺上妳給我的驚喜
我好感動喔
得到妳頒的大獎我很榮幸~
也謝謝妳在比賽完時載我回宿舍

我要感謝小孟女神的溫馨簡訊
雖然妳人在高雄我還是感受得到妳(女神的神力?XDDDDD)

我要謝謝嗆嗆寶貝的加油簡訊
雖然妳人在桃園~我感覺得到妳的信念XD

我要感謝家萱
特地來看我比賽

我要感謝膩獎和真會
特地來看我比賽

我要感謝大花(親愛的ˇ)
特地來看我比賽

我要感謝家綺
謝謝妳對我的稱讚,我很開心

我要感謝小鄧
特地來看比賽雖然是在我比完之後才來XD
有你陪伴我也很開心
(p.s.我們都是心靈空虛"局"寞的人XDDDDDD)
噢噢還有謝謝你誇獎我的衣服和造型很好看~
超爽的,you know~

我要感謝書院同小隊的俞安住我對面那位我不知道名字的夥伴
謝謝你們對我的稱讚,我很開心

我要感謝Eric給我的小開示和cheer-up字句
還有我今天才學會這個片語:snap out of it
你真的很強我好羨慕你XD

我要感謝涼魚
謝謝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知道妳真的超直接
但這些話可以打醒我很重要

我要感謝小蔡
回覆給我"你很棒"我很爽XD
不過我還是很想揍你誰叫你講你不會唱歌
你依然是我的偶像,潮男!!!

我要感謝You Jean (Dirty夥伴XD)
感謝你對我說的話~我很爽~噢耶XD

我要感謝好多人
謝謝你們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