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感動
動不動就想哭
動不動就激動(戰士鋼彈...別打我XD)

這是感性吧


我不善言辭
也不善用文字表達
大衣很不文藝的你們都知道XD

謝謝你們
在我脆弱的時候陪伴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支持我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孤單的時候關心我

謝謝你們
所有愛我.對我好的人 = )

好感性
突然很想打感謝文

可能是因為正在聽Leona的RUN
我很容易被音樂影響心情啦~

情緒大起大落
這是我的不成熟
好難學會控制自己的心情
down的時候只想好好哭一場
上大學後還沒用力哭一次呢
高中的時候常常默默(有時會引來關注啦XD)爆發

我懷疑自己隱藏性憂鬱症
還是躁鬱症
蠻奇怪的

還是最近壓力太大
還是我睡太少
還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原因把自己搞得很怪

"有眼淚沒眼淚你覺得我瘋了"
許哲珮的"瘋子"很適合形容我down的時候的感覺

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恢復很快
現在心情很好
只是想到我媽的作業我沒辦法去做有點愧疚@ @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壞小孩(一直都是)

明天要回金門
for a undelightful(我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reason
我希望週四可以回來台北
for some 正當 reasons XD
我不想錯過有氧時間~
還有週五大一英文要考試也ˇ好害怕
最近會忙翻~寶貝

我開始kuso了

這就是奇怪的大衣
正常的大衣就是很奇怪
不正常的大衣還是很奇怪
一整個就很奇怪啦
但這就是我嘛
哈哈


我愛你們ˇ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