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鳥標題啊XD

但我真的在金門ˇ天氣真的是晴朗

早上貪睡到5點40多分才起床

6點20才出宿舍搭捷運到松山機場

跟老師們會合來金門~

我是來代班的 =D

聽說某大叔的學弟臨時發燒不能來代班~

所以我是代班的代班XDDDD

教打擊啦啦

好棒

可以在這個時候回來

昨天跟IMP講

感覺得出他真的很羨慕我XD

今天下午搖搖打給我問我晚上有沒有要幹嘛

可能是台北區的同學們想揪團?

我說我在金門ˇ他說好好~

之前聽逆講說要回來ˇ我也說好好~

話說ˇ人家早上在機場外遇到逆講

還搭同一班飛機!還坐在隔壁(因為一起劃位嗎XD)

好開心喔ˇ可以遇到"家屬"XD

感謝逆講幫我提筆電還有幫我將行李從置物艙拿下來~

噢對ˇ在候機時還遇到milk!!太巧了~

大家都搭同一班啊XD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只是小朋友還是不好帶

都不聽我的話=3=

哈哈

還有小朋友說我騙人我根本不是老師

是我看起來太年輕了嗎(某牛淳不准說我老ˋˊ++)

XD

晚上烤肉也ˇ要看金門的月亮看起來如何

希望大家佳節愉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