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人家也>///<
昨天早上本來要唱宅宅悲歌
因為以為又將是宅在宿舍的一天
不料後來接到舅媽的簡訊
問我下午要不要跟她&Judy去逛城中市場
噢噢
雖然文讀進度還沒看
還是直接回了我要去XD
中午就回永和跟她們家吃飯
剛好有稀飯耶~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舅媽的簡訊
人家拉肚子很需要稀飯呢
話說素肉好好吃ˇ幸福~

出門前
化個妝好了~
呵呵 因為逛完城中市場還要去西門町
(這好像不足構成理由 但這的確是我們的理由)
所以啦~
Judy幫我上藍色眼影ˇ早就想用用看這個顏色>///<
然後上眼線液ˇ第一次用這個ˇ我自己都是用眼線筆
不過因為眼線不好畫ˇ畫到太靠近眼睛也不太好
所以看起來有一塊膚色在眼線和眼睛之間
我就自己再加工一下ˇ真的很容易畫歪ˇ真危險 囧
也有上亮亮的白色眼影在下眼線喔~
我自己又加上棕色在下眼尾ˇ不過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因為...



我有黑眼圈!!!!
XDDDDDDDDDD
(不知在得意什麼)



然後東摸西摸後我們終於出門了
原來262就可以去=D

到了城中市場
哇嗚
好多服飾店都在出清
一堆三件一百
以前來這邊我都懶得去翻衣服
一翻才發現有好多不錯的衣服
後來都是舅媽買單ˇ好不好意思
她說就當是她送我的ˇ慶祝我考上台大
好高興ˇJudy也一直說我賺到了
的確是賺到了
好感謝舅媽
這麼照顧我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我要好好加油o- > ˇ <  -o

逛累了
出去一下
到盡頭外對面的城中美食
吃碗豆花...只能選一種料還要30元="=
舅媽紅豆牛奶冰ˇJudy吃肉圓XD
看起來好好吃 但我又怕會拉肚子...

後來再回市場挑
我和Judy都買了一件一樣的橘色格子襯衫
好喜歡這件
不過我太壯了扣不起來XD
反正我喜歡拿來外搭~

然後走去西門町~
舅媽會做衣服
她說她來西門町是來看路人穿著的
來這裡的人都穿得很潮流~
不過我昨天穿超隨便的ˇpolo衫在我身上好像有點幼稚囧
找到位子坐下
我和Judy去買巨無霸霜淇淋
(不是怕拉肚子XD 還是抗拒不了~)
我們都沒聽清楚舅媽指引的方向
走進不同的巷子都找不到那家店
原來就是剛剛原本的方向直直前進幾步就可以看到了
真笨XDD

話說巨無霸霜淇淋好容易融化
一直看它流下來
還滴到我裝衣服的袋子和我的包包!! QQ
我們是買小的ˇ一支15元~
小支的就很會流 囧
我吃巧克力+香草綜合 舅媽也是
Judy吃草莓優格+芒果優格綜合~不知味道如何

其實如果可以重選 我會選all巧克力~
I prefer it =ˇ=

吃完後去誠品...





找洗手間XD


還有逛大創百貨~
她們買了些東西ˇ我是沒有需要so沒買任何東西
這樣也好ˇ有時候我真的會不經意買太多不需要的東西
就不知不覺多花好多錢@ @

然後就回家啦
因為我累了= =
不過我不是腳痠
我是想睡覺
她們母女倆則是腳痠

回到永和她們家
開始試穿衣服和試搭
嗯哼ˇ很好玩
之後就...躺在床上睡覺= =

Judy一睡就叫不醒~我都吃完飯了
推&拍她好幾下&叫她很多聲都不起來
後來終於起來了 大家幾乎都吃完了啦XD

不過我自己本身也很愛賴床= =

然後我就回學校囉~

昨天不宅也
好感動喔

不過晚上看A&P看得好痛苦
因為我看不太出來中心主旨= =
生字又多
今天上課時聽老師講我才知道這篇是怎樣的文章
覺得自己領悟力好差
好像也沒什麼文學的觀察力

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

加油!!!!


今天回宿舍就乖乖讀了些書唷~
好高興

我要越來越用功啊~~~~


話說我簽下要加入系學會活動部的名單囉
新生盃系女排我也寫了= =
不過明天要先去活動部也ˇ不能參加第一次練球
真不好意思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