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可以下週再去拿授權碼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老師在哪裡= =
剛寫完道歉信
但還沒寄出
因為計中系統要我先登出以防駭客鎖定 = =

話說
嗯哼

嗯哼

...

好啦我不欠揍了XD
今天下午Judy來找我
然後一起吃晚餐
然後一起散散步走一下下校園
然後回宿舍路上我稍稍告解了一下
就是~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機車
面對有些人我比較謙和and低下
面對有些人我比較任性and高傲
不是刻意想把人踩在腳下
只是相處模式已長期養成要我馬上改真的很痛苦

也很尷尬
系不系?(又來個廣東腔XD)

我也會良心不安
我也會有罪惡感
我也會討厭自己
我也會覺得自己機車
我知道自己任性幼稚又有點公主脾氣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真的很不可理喻

該長大了

我好像應該把討厭的過去暫時忘掉
我好像不應該一直討厭自己

要面對自己
要寬恕自己
要原諒自己

希望我作得到

秒秒開心=)


欸我今天真的比較善良也
嗯哼先生XD
還有你那句"你還好嗎"看起來真的很像關心我有稍稍感動一下
(剛剛發現我打錯了呢:P)


不過後來我又問你忙不忙你問我要幹嘛我又覺得"我又來了"
呵呵
sorry

真的一時要改很難呢

我會努力遵守說過的話

不。吵。囉 ;-)

啊這篇不是針對今天你不要太敏感喔
啊哈哈(宿營學來的)




話說宿營文還是沒生出來

我都快把感動忘記了好糟糕






無腦生物的日子
過得有點混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