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低調一點

雖然我是個high咖

雖然我好像越來越想紅

不過

還是要低調一點

因為.因為...












我十九歲啦~

謝謝好多人傳簡訊給我
完整名單明天列出
(畢竟今天還沒過完XD)

謝謝哲皮學長的第一封在00:00傳到
謝謝不知名的第二封也在00:00傳到
謝謝小安安用滑鼠畫出來的生日蛋糕
超強的耶~

謝謝慢慢(小妹妹)
謝謝小波(妞)
謝謝小熊熊(不是人)
謝謝YIN 
謝謝Jo Jo
謝謝小咖哩(>///<)
謝謝鴨鴨(呱呱)
謝謝Yan Li a yi
謝謝Mami
謝謝ㄆㄧㄚ
謝謝HONEY
謝謝婷婷玉立
謝謝阿寶(ㄅㄡˊ~)

謝謝魁魁(我哥哥)來電
說我生日所以要一起吃晚餐
可是還不是各付各的XD

這樣就很多了啦~
今年收獲滿滿:D

話說下午本來想去加簽16世紀英國文學
聽一堂課後覺得還是別了吧
西洋文學概論都還沒上就想跳階
會弄得亂七八糟
還是STEP BY STEP,慢慢 : )

...

這句話似乎是雙關呢XD

不,是三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