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比賽結束回來
呼ˇwish實現了~
我得第一名了啦TˇT
不知為何哭不出來囧
也許是因為有個工作人員伯伯先跟我破梗了XD

謝謝大家
因為你們在
我在上台之前所有的不舒服,所有的緊張
到了台上
跟你們對到眼
那些東西都不見了
在台上
我只有一種感覺:這是我的舞台
我喜歡你們ˇ真的好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為我尖叫叫到沙啞
(小波變莉菁)


我要謝謝:
媽媽ˇ背那些攝影的東西應該很累吧ˇ
 謝謝妳一直支持著我~獎金就分妳一點好了(毆飛)

到場的:
 阿開ˇ嫚彧ˇ燕卿ˇ雯岭ˇ庭儀ˇ真會ˇ簪簪ˇ丹萍
 拉拉ˇ猛安ˇ豬晧ˇ小夫ˇ大芳ˇ熊熊ˇ大智ˇ膩獎
 小尹ˇ把拔ˇ歐喔ˇ美伊ˇ熊貓ˇ魚魚ˇ依雯ˇ宜靖
 小雞ˇ小波ˇ豬排ˇ易易ˇ查查ˇ
還有一些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的出現ˇ謝謝你們的尖叫~
 
沒到場的: 慢慢ˇJoJoˇ歐鳥ˇbluepresentˇ奎瑾等等
 就算你們沒來ˇ我覺得我還是有感受到你們的能量喔~
 也謝謝歐鳥前一天載我去試唱喔ˇ沒有妳可不行呢~

所有的參賽者ˇ你們都很厲害很棒
 謝謝照顧過我的姐姐哥哥們:D
 謝謝你們說我很棒ˇ謝謝~

(謝謝傳給我簡訊的JoJoˇ慢慢ˇ小夫ˇ把拔ˇ丹萍
 還有打給我的歐鳥ˇbluepresent)

要感謝的人還有好多ˇ但我也說不清了
總之謝謝大家~

我好開心啊~

8/24補充:
謝謝金湖鎮公所的呂阿姨和
那個每次都會跟我說今天唱的好不好的伯伯對我的關心和照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