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考機車駕照囉~
雖然已經快19歲了(嘆)
但我昨天是第一次去考

早上媽媽陪我去做體檢
醫生還看了看我,說:"嗯...可以考駕照了啊"
感覺好像ˇ我看起來應該還不能考的樣子=口=

還遇到我媽媽以前的學生ˇ已經在讀研究所
她說我看起來還很小囧
是有多小?有多小啦~
我明明就要19歲了>"<

體檢做得超隨便的
我特地帶眼鏡去
護士看我有戴眼鏡
只問我:"有近視齁?"
就幫我填好視力了="=
沒測!對~沒測!
頂多測個色盲
超簡單的體檢ˇ還是要50塊錢="=

回家後再看一下題庫
雖然我並沒有讀很熟
前天也是第一次正式練車(用歐鳥的車練七秒直線)
卻有"我今天一定會考到"的感覺
也許是親愛的wish板給我的神力XD

下午歐鳥騎她最寶貝的cuxi載我去山外監理所
禮拜五下午去考的人真的比較多
連歐鳥都嚇到 "怎麼人這麼多!"
不過我竟然排第13耶
還以為會更後面
bluepresent也去了ˇ她是當天第一個報名的XD
她要考輕型的ˇ只要考筆試就好

筆試考20分鐘
真的超簡單的ˇ我考10分鐘就交卷了
但竟然沒考100分
不知道是錯在哪裡="=

還是有人不及格ˇ還罵很大聲的e04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恭喜bluepresent拿到駕照~

然後我和歐鳥就去路試考場啦~
大家先在外面練那個七秒直線
就是要測平衡感
在很窄的直線裡要騎超過七秒的時間ˇ腳不能著地才過關
可以複試一次
我第一次因為一開始催太多ˇ爆衝
只好再考一次直線~第二次就過了
之後就很順利考完
拿到駕照超開心的ˇ歐鳥還幫我打電話給媽媽
我忘記開機了 囧

之後我們去三言兩語見小郭ˇ吃潛艇堡~
來個評價吧!

店名:三言兩語

餐點:★★★★★
評語:起士味無懈可擊 麵包烤得恰到好處 料好實在

飲料:★★★★★
評語:烏龍綠 好喝

冰塊:________
評語:冰塊多的跟什麼一樣 快半杯了

服務:________
評語:服務態度差 沒笑容 口氣不佳
         還在客人剛進店裡時提醒最低消費金額 破壞客人興致

價錢:________
評語:貴~聽說去subway都比這便宜="=

是真的好吃ˇ但有些東西我覺得讓我印象很不好

話說ˇ歐鳥頭髮真長ˇ在騎車時一直打我耳光XD
而且她戴著口罩又一直講話ˇ不知在講啥

回家路上後來換我騎ˇ我好像騎很慢 囧

本篇重點是>>>我是合法騎士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