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真會來找我

我們一起研究選課的事情

想找學長姐求救

因為其實小迎新那天我們沒有真的聽懂 OTL

打給vicky想問theman的電話

一開始有撥通,後來卻沒訊號了=口="

糟糕~

後來想到可以問Q Qˇ他們都童軍的

果然問到了

不過ˇtheman沒接~~~ 囧

命苦啊我們

好吧ˇ打給人在台北的(海)哲皮學長

一開始我問他哪些現在人在金門的學姐住金城

...沒有= =

只好直接在電話問他了

原來我們開錯東西了

難怪霧煞煞@"@

找到他講的課程網的東西後ˇ我就說晚點有問題再打給他

之後我們就邊看課程網上授課教授是誰 邊在ptt course板查教授評價 XD

有些必修課已經照學號排好了ˇ所以其實我也沒有選教授的必要

但還有共同必修和通識課程啊~

就一併查

不過到後來真的有點累= =

而且又有些問題要問ˇ又call學長了

這一講就講了11分鐘~oh mine 囧

我的電話錢又... 算了~這是emergency XD

8/24~8/28是第一階段選課ˇ到時要努力選了

第一階段要亂槍打鳥ˇ這句話我可是謹記在心啊=ˇ=

希望可以搶到想要的通識課程

對 多媒體製作 和 食品與健康 很有興趣ˇˇˇ

衝啊~

明天考機車駕照ˇ希望可以一次考到

不然很麻煩@"@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