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補)
台大浯友會(=金友會)的小迎新終於來了
通知的時間是中午11:50
從早上就一直在下雨ˇ媽媽開車載我去十樓
到的時候還40幾分ˇ我是最早到的
進去看了一下ˇ沒看到認識的人ˇ又走出去
在樓梯間不知該做什麼
就打給"膩獎"問他有沒有要來
都忘記他人在台灣了= =
他說他也很想來~可憐的哥哥=ˇ=

後來還是先進去了
一位服務生問我是不是陳先生訂的位子
我也不知道是誰訂的位子
我是看訂位的時間是11:50ˇ上面寫十個人...
十個...才十個?
好小的小迎新呢 囧
昨天晚上還跟海哲皮學長講說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少
他說應該不會~
誰會知道呢ˇ呵呵
不知道待會會怎樣ˇ其實我有些許緊張

訂的位子...是分兩桌耶...

然後阿珊和董令頎來了
我們先聊幾句
首位學長出現了ˇ是someoneelse先生~
然後真會來了ˇ坐我旁邊~yeah!
好久沒看到真會了~
她剛從台北回來
還有一群大三大四的學長姐
說是一群ˇ也只有四個人啦~
一個大四學長ˇ三個大三學姐
好像有熟面孔ˇ但跟高中時看到的都不太一樣
我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們知道的
總之一切都那麼陌生@ @"

會長終於出現

一開始我們新生四人自己坐一桌
學長姐坐一桌
我們先點ˇ也先吃
我們快吃完時學長姐的餐才上

之後聽到他們好像在討論什麼
好像是有學長要坐過來
我們都有點緊張 囧

然後真的兩個學長坐過來了= =
一位是會長themanˇ一位是someoneelse
someoneelse拿出筆電ˇ先跟我們講選課的事
還有ptt上可以利用的資訊
還為我們整理一份重要的東西ˇ真用心啊~

後來其他學長姐要我們四個去輪流做自我介紹

要我們其中兩個新生過去他們那邊坐
阿珊和董令頎就到隔壁桌去了
我和真會留在原桌

我覺得真會感覺都不會怕生耶
我都還有點囧
不知道在緊張啥
不過後來聊著聊著就比較能放得開了

theman跟我們講他蹺課的事
還有一大堆事情
真會還笑到讓頭去撞到後面的木板XD

之後人漸少了
我們就要求換到包廂ˇ大家坐同一桌繼續聊
一開始還蠻乾的
大家都不知該說什麼
可是最後我們竟然聊到五點多~
太神奇了XD
而且在討論台北迎新要去的餐廳時
幾乎講每一家的名字每個人都有反應
怎麼大家都知道啊~
聽他們講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玩耶

theman超會演
他一直說他沒帶錢ˇ我們都不相信他
到後來要準備換班的服務生來跟我們說先結帳
大家才開始相信他真的沒帶
someonelse就用自己的錢先去結帳
這時...
theman拿出那兩張藍色小朋友="=
還說大家幹嘛那麼急 囧

真是太可惡了

我覺得學長姐都很nice
以後應該可以相處愉快ˇ耶~

期待台北的那場迎新~

(其實我聽到他們說到去唱歌時覺得好興奮ˇ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