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點多的飛機回金門~
一上飛機就開始睡ˇ因為是吃飽飯後嘛~
不過我好像睡很熟ˇ中間有醒來一下
才知道空服員已經來發飲料了ˇ媽幫我選烏龍茶
其實如果有ˇ我比較想要咖啡~
到了尚義機場ˇ喵喵ˇ好多陸客
他們似乎在說方言ˇ我聽不太懂="=
而且人真的很多ˇ要領行李時感覺超亂
媽先鑽到提領處附近ˇ要我把推車推到那裡
啊ˇ超艱鉅的任務 囧 人潮擁擠啊~
還有ˇ金門太陽怎麼這麼大啊!
熱死我>"<

媽之前把我家的車停在機場
我一坐上去ˇ噢ˇ要燙死了 囧

回到家ˇ媽先出去ˇ我在打電話
本來跟yin(1)講說我用下午時間去找她抬槓
她要看日劇 囧 算了~約吃過飯後吧
我又打給bluepresent(2)ˇ問她要不要出來走走
但她人在不舒服ˇ外面又熱ˇ就算了
然後打給拉拉(3)ˇ我想請他幫我把禮物拿給熊熊
(噢對ˇ熊熊昨天生日快樂:D)
當時他在山外ˇ說會到車站
後來他們竟然在榜林就下車="=
可惡ˇ浪費我電話錢~
我就打給阿鹿爺爺(4)ˇ剛好熊熊他們也在他家~
我就騎腳踏車去他家
噢ˇ我親愛的慢慢(ˇˇˇ)也在耶~
她跟玉婉姐接ˇㄆㄧㄚˇjuay在打麻將XD
Q Q也在
我送完禮物ˇ跟她們寒暄一下就打電話給歐鳥(5)
然後去歐鳥家送貨...就我幫她買的東西啦^ ^"

才回來一下就打那麼多電話ˇ好可怕

之後我在歐鳥她們店待到18點ˇ回家
歐鳥她媽媽還請我吃木耳蓮子紅棗湯(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講這玩意兒)
不太甜耶ˇ歐鳥說她覺得已經很甜了
我可能最近吃重口味東西吃太多了= =bb

晚餐19點多才吃
跟媽媽去"Taste吃吃看"去吃吃看= =
歐鳥跟我說的ˇ她說在"一家人"旁邊有一家新開的餐廳
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我就去試試看了=ˇ=
我點青椒牛炒飯ˇ我是很愛大口吃肉的人
所以對於小小的牛肉有點不滿足=3=
媽媽吃乾煎鱈魚飯ˇ另外有附三樣菜ˇ湯
還不錯吃ˇ我不是愛吃魚的人ˇ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還有紅茶喝ˇ喝的時候可以發現杯子裡面是愛心形的喔~
老闆娘說她們用愛心在做ˇ客人要用心才會發現XD
這句還蠻妙的
所以ˇ我覺得這家okˇ只是我以後不點炒飯了啦~
我喜歡大口吃肉~肉~
而且吃炒飯時必須把飯跟料一起吃
但我晚餐不想吃那麼多飯ˇ所以挑料時有點辛苦="=bb

吃完後已經快20點
yin沒打給我ˇ我後來回家自己打給她
她剛睡醒ˇ她說她等我等到睡著 囧
我們沒講好誰吃完要打電話啦...笨笨XD
然後我就去她們家ˇ再一起走去郵局提款
我沒錢了啦Q口Q 要領錢才能給yin網購衣服的錢~我有七件耶(汗)
我搞不清楚我的密碼到底是多少ˇ兩次按錯
打給媽媽又到一半就轉接語音信箱ˇ整個囧
手機快沒電ˇyin也沒帶手機ˇ怎麼辦~
後來想說賭一睹ˇ再按按看ˇ耶~賓果!我答對了XD

走回去的路上遇到ㄆㄧㄚ騎機車載家瑜ˇ我們就在馬路旁聊了一下
後來asin也來ˇ他說他忘記熊熊家在哪了~

回到yin家ˇ拿衣服ˇ我們在門口又聊了十幾分鐘
就是這麼能聊XD
我覺得我跟yin真的有很多話可以聊耶ˇ哈
還有我的中文真的退化
好多成語不會講ˊˋ 真糟糕~

今天早上起床ˇ量體重...
喵呀ˇ我胖了2公斤...還是1公斤?不知道啦~
反正比去台北前胖就對了
我要再瘦啊~內搭褲穿得很難看ˇ新買的短褲也不能穿
好囧啊~我不要讓這錢白花了ˇ一定要努力瘦!

不過我右腳膝蓋從昨天回來就好痛ˇ早上起來也在痛
希望晚上還是可以去跑步ˇ我要找回之前那種感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