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賽
時間~~7/19 18:30 
地點~~山外新市里籃球場~
喔喔 是在戶外 聽說會有舞台(?!)
我要穩住啊~台風~台風
颱風沒形成(毆飛)
XD

早上去選歌了
這次還是
A-Lin
哼哼
是 "失戀無罪" 呀呀呀呀呀呀~
本來昨天晚上暗自決定要唱阿妹的 "真實"
早上開車去山外路上媽媽就問說
"啊妳要不要唱失戀無罪咧?"
就想說 噢!對吼!還有失戀無罪~
想一想
真實...我怕最後"放不開" 的 "開"我聲音虛掉
(早上在家唱時媽媽說那個音聽起來虛虛的 ="=)
最近唱歌越唱越沒氣了說
我怎麼了咧...
覺得天份在流失(還天份咧XD)內~

以前覺得唱歌很輕鬆
唱高音很爽
唱大聲很簡單
唱長音沒問題
還被bluepresent姐接說我是原住民(XD)
最近跟大家去唱歌時發現有點不對勁了
以前都很輕鬆地把"對的人"唱完
上禮拜去芽米時唱完飆高音的地方後我頭就很痛ˇ然後就沒力氣了
是不是共鳴的方法錯了咧?
好煩喔
希望趕快把之前唱歌的感覺找回來~

加油
失戀無罪!!
但我沒失戀XD (去死去死團資深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