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歐鳥讓我把她的照片置頂XD


大墨鏡~


哇~眼睛真的很大啊= =  

是的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歐鳥
我們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到現在
想想也有12年囉!
小一小二同班.小三開始分班
小五開始才真的變很麻吉~
國中三年很高興又同班喔~每天都黏在一起 囧
跟歐鳥在一起時我總會很三八很好笑
可能跟什麼人相處就是什麼樣子(炸)
可是都很歡樂咧!不管是聊八卦還是聊什麼~
高中我們同校ˇ可是三年都不同班
但還是有聯繫的喔!還會分享家政烹飪課做的東西~
高二以後我們教室分很遠ˇ偶爾歐鳥還是會不遠千里來找我~
有時我們會一段時間突然沒空有交集ˇ後來又會很好
而且我總會在那個"後來"的時間感到異常喜悅
之前同班的好朋友Honey聽到我們聊天ˇ說聽就知道我們很好
對!我們很好~而且會好一輩子喔~三八XD
鳥鳥鳥鳥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