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涯最後一次期末考
在本週三週四結束了
算是解放了吧ˇ現在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要作
唉~

對了
今天是子皮的18歲大壽ˇ祝他生日快樂

然後
as titleˇ剛剛完成我生平第一次網購
all by myself!!
有點新鮮有點緊張
也有點怕買來的東西沒用
但是...這是我的首度嚐試啊...
好險還有些"本"可以支持
我沒買超過700啦...

買的東西是ˇ
1.除毛橡皮擦XDDDD
249元
知識+評價有好有壞ˇ買來用用便知
我真的受不了腳上那些毛樣...ˋ"ˊ

2.18片入左旋C面膜
249元
這樣感覺蠻划算的啊...就買了囧

3.白皙化妝水
199元
家裡那罐快用完了ˇ先補給一下
話說ˇ我去逛的那網站ˇ化妝水的價格都不便宜
這罐好像是裡面最便宜的

這次是花我自己的錢
以後還是要花自己的錢買東西
要賺錢
要省錢

當然想變漂亮的第一部是減肥= =
上週+這週期考前都沒跑步
有種肌肉開始鬆弛的fu
這兩天開始再去跑
但我好像越來越懶了
前天一開始說要跑6圈ˇ只跑5圈only
昨天想說一定要跑7圈ˇ只跑6圈only
意志力還是不夠
而且最近晚餐都吃很好
偶爾會吃點心
幾乎天天都喝飲料(!!!!)<----這太超過了
我要控制我自己啊~
體重很久沒再下降了
這樣不行啦="=

話說ˇ我的網誌幾乎都是減肥日記
cow...

前天在找好聽英文歌
今天在Ted喜宴上要唱= =bbb
選定Kelly Clarkson的A Moment like This
這兩天唱太多
今天早上到中午都覺得喉嚨不舒服
不管如何ˇ晚上要好啊~

也順便"認識"兩個女歌手:Taylor Swift和Lily Allen
不知為何ˇ好喜歡Lily Allen的The Fear
有種迷幻奇怪的fu
好喜歡啊~
(怪人愛怪歌吧?XD)

今天本來說要跟媽媽去聽財務金融的講座
聽到上半節就受不了了ˇ放棄ˇ回去讀聯合報紐時版
昨天有讀兩篇(週二的)ˇ
不是我慢ˇ是因為要查單字= =
但我很聰明(炸)ˇ看完一篇再查那篇的單字
不然看一個查一個會沒完沒了
因為我會找些衍生字或詞類變化
這樣才能知道更多
不過我也很懷疑ˇ這樣效果好不好
我一次就想要那麼多東西ˇ最後沒有一樣東西真正屬於我吧...
還是專注吧!

也許我很快就能找到最好的方法= =

最近都在找怎麼減肥的東西
在知識+上
還有ˇ逛超級商城看衣服= =

減肥啊~~~

+Zvec+ what's this?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