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ˇ第一個完全放鬆的週休二日ˇ
這兩天都在家裡宅
早上愜意地愛睡多晚就多晚
但我沒那麼能睡ˇ頂多到8點多
這兩天早上都是7-11的39元早餐喔
可以用那麼便宜的價格得到一杯咖啡ˇ整個很高興

但說是完全放鬆ˇ只是精神上
現在的重責大任ˇ整理我家 囧
話說ˇ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書啊@""@
很多根本都沒看ˇ就一直堆在那裡
我今天已經清三箱多了
書架上還是滿滿的 Orz
為什麼~為什麼~

中午ˇ傳簡訊給慢慢問她可不可以一起吃飯
快12點時又打給她ˇ沒接
打給查查ˇ沒接ˇ噢不~
後來打給爺爺ˇ慢慢竟然跟DK去吃飯!!
失望ˇ只好騎腳踏車前往鼎邊趖...COW!沒開= =
正要前往附近的小飯館ˇ噢ˇ慢慢打來了
她們正要去充電ˇ我就奔...是騎車ˇ去找她們~
在路上就遇到了喔ˇ好高興喔~

好久沒吃充電的燴飯了ˇ我點了豬柳
噢對了ˇ忘了說
早上整理東西時ˇ意外在一堆化學考卷裡找到我失落已久的錢
好高興(感動到想哭)
所以ˇ難得吃貴一點的ˇ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汗)
然後我又吃很飽ˇ飯只留一小口那麼多沒吃完ˇ哈ˇ
早就來不及了ˇ還留那一口不知是什麼意思 囧

離開時外面竟然在下雨ˇ慢慢有帶傘ˇ送我回家
DK自己騎車去學校
我跟慢慢講好多好多喔
我每次都講好多ˇ真的很長舌
可是不講又覺得好安靜 很奇怪
只是 我也想練習當傾聽的人 這可是很困難但很有意義的工作!

回去後看一下電視ˇ又繼續整理
一直到16點多才要開始讀化學
但我真的讀不下去ˇ看到那麼雜的東西就煩= =
於是我就唱歌啦~
還錄下來呢ˇ說是自練or自戀都可以啦 XD
覺得好喜歡自己的聲音///
我愛上自己了XDDDDD(just kidding)
我真的好喜歡唱歌ˇ到底有沒有機會真的成為以唱歌為職業的人?
不知道ˇ但真要走上這條路ˇ是很辛苦的
其實沒有一個行業是不辛苦的ˇ但是ˇ這條感覺尤其辛苦
當興趣不再只是興趣ˇ而成為工作時ˇ很難維持對它的喜好和熱情吧?
而且成為歌手ˇ就得任人決定怎麼包裝自己ˇ不管怎樣ˇ就是會被包裝
還能保持純真和原來的自己嗎?很困難喔~

啊ˇ現在也只是說說ˇ空想而已ˇ不用太認真
我只是很享受唱歌罷了
希望 可以唱給喜歡的人聽ˇ如果我讓你(妳)感動了 我也會很感動的^ ^

對了ˇ我跟著CD唱神奇時ˇ還忍不住跳起舞來...
好險沒有鏡子ˇ不然我看到自己的蠢樣一定會笑翻XDDD
好玩就好嘛ˇ反正只有我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