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了
昨天還一直說8點半要到呢
因為今天要繼續做畢冊

雖然做畢冊不簡單
但我很喜歡
尤其是寫字這件事
她們說我寫的字很可愛
而且說我畫小東西都很可愛
覺得我在音樂跟美術方面都不錯
其實...
我的確很喜歡這些東西
以前也很想朝這方向走
但我並沒有專精在這些事情上
最後只能當小小的興趣
可以在這些時候派上用場
我很有成就感內

中午有點白目
因為想跟大家一起吃飯
我沒回家吃
還對媽媽很兇很不耐煩
啊ˇ我真的是個壞孩子
難得媽媽煮一頓好吃的
(咦?難道平常很難吃?)
平常都搭伙
最近則會吃全麥吐司+優格當晚餐
因為要減肥囧
但這禮拜只吃兩次ˇ因為我胃酸得痛死我
今天肚子又痛了
本來以為是胃
卻拉肚子
可能是著涼吧
我得小心@@腸胃問題一直是我的困擾

 吃飯時配"葉問"XD

下午趕快做一做
我就來趕我的英文自傳了
晚點還得弄中文的~申請要用
.3/20前要寄出
大家好像都弄得差不多了
我還...噢ˇ天
希望這次可以申請到彭蒙惠啊ˇ拜託~

段考...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