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很開心啊ˇso far



早上睡過頭

比大家晚一點到教室

要幫忙作畢冊!!

跟yin&"真會"去買材料

先去文化ˇ然後是百利ˇ最後去鈞統

鈞統有好多美麗又便宜的紙

看得心好癢

中午吃充電

雖有附飲料但又訂comebuy

真是可惜了ˇ但也沒辦法

是說

我真的喜歡做這些手工的東西

超好玩

也好喜歡畫畫

但只能當興趣

因為這些不是我的最佳專長...

我光畫個4條直線就要用半小時T口T

整個很扯ˇ但我真的很"粗線條"

而且畫的線條真的很粗= =bb

對不起ˇ各位

總覺得自己很爛ˇ什麼都不會的感覺

也很想專精在一件事上

但我的專注力真的有待加強


我願

今晚開心

明天早上要早起~累喔~

我一定要加油啦T口T不然就完了~


ps: Mami對不起ˇ我真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