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一樣很累
可是我實在很難提起精神去繼續撐
意願也很低
責任真的是個很惱人的東西
人生真的是條很難走的道路
我活著我呼吸著
責任就背著
我背著它走著平衡木
一步都不可以走錯
似乎大家都背著相同的擔子
可是為什麼我卻越來越落後
我想努力
可是我做不到
我沒有權利做不到
我必須要做到
我得強迫自己相信自己可以
可是我好累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也許休息的久些

怎麼總有那麼多事情要處理
功課就夠讓我挫折的
外表也是自卑的理由之一
人際關係呢

我很清楚
經營的不怎樣
我是個動不動就會讓人討厭嫌煩的傢伙
我是個怪胎
堅持著莫名奇妙的走法
但在我看來明明是那麼正常
為什麼我覺得我不能融於任何場合
甚至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都好害怕
孤獨還是寂寞
其實都是一樣的吧
至於自我實現一方面
這我真的也沒什麼自信
我的領導能力似乎真的很差

我一下就被擊倒了
挫折
沮喪
無力
沒有人了解
誰可以了解
我可以向誰傾訴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難過
當我說出理由
聽起來就像是笑話
我很弱
是啊
我很小氣
也是啊
我很任性
沒錯
我很不受歡迎
無可否認
我到底有什麼好的啊
就算我盡力善良了
儘管我嘗試友善了
誰又能感受得到呢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